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太喜欢我小偶像了 


一个根正苗红的蝴蝶。


一段蝴蝶/路人火龙果/cpf之间的友好对话。


今天去送机小偶像

我:“曾艳芬我要去看乒乓球了 帮你给张继科加油啊!!”

曾艳芬大写的愣(内心:你不是我粉丝吗)

我:“你还喜欢谁我都帮你加油哇!!”

曾艳芬(嫌弃):“不用了他们自己会加油的。”

(我内心os:卧槽曾艳芬我太钟意你了啊啊啊)


我们陪小偶像排了会儿队,我和旁边曾艳芬粉丝兼龙队路人粉聊了会儿,

我:“陪阿芬在杭州录完两天节目,我就正好顺道能去无锡看球”


小偶像听到了居然主动跟我搭话嗷嗷嗷

曾艳芬:“什么比赛呀?”

我:“就无锡那个亚锦赛嘛~”

粉丝(龙队路人粉)怼:“你到底关不关注人家!”

我怼:“脱粉了吧?脱粉了”

曾艳芬:“只要他不唱歌就行”

(我内心os:专注比赛粉!!!曾艳芬我太钟意你了啊啊啊)

粉丝:“哦那个单曲,心藏”

我:“对我买了”

曾艳芬(超温柔):“花那个钱干嘛呀”

(哦曾艳芬你是不是以为我买了一堆🙄)

我:“就买了一张 花了两块,不花钱听不了呀”

(内心:🙄明明你也听了)

曾艳芬:“哦那就好。”

我(调戏):“不然阿芬你唱歌给我们听啊”

曾艳芬:冷漠😒

粉丝:“不要不要我今天出门没带耳塞🙄”



其实官宣曾艳芬能和张继科一起同框极速前进 让我既替曾艳芬开心又替张继科担心来着 

希望继科不要上节目了吧 却又有那么一丝丝小小的遗憾

但是回想今天还有以前 和曾艳芬的对话 让我觉得

其实小偶像也是希望看到大偶像在赛场上展现的那一面

毕竟曾艳芬说过 她喜欢张继科绝对是因为他长得帅

是因为他在赛场上的拼搏

真的不必要近距离的见面 毕竟生日都要这么曲里拐弯的祝福

所以我也不会为她遗憾了

 

嗯总之最近很多胖球圈里的乱七八糟的心情在小偶像那里得到了治愈。




第一次见小偶像,被狠狠的甜了也被狠狠的怼了。还有小偶像请的一点点。

记得我们每个人要加什么配料和几分甜。

嗯。甜过初恋。



好了 这两天真的有被治愈 开开心心的去无锡。

赛场见。



评论 ( 22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