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未播部分饭拍】《奥迪创新说》提到他俩的未播部分

因为搞直通现在才看回放的我有罪orz

正片每个部分还是删了挺多的,而且镜头切的......看不到队长的表情啊_(:з」∠)_

(勿转至微博,谢谢)

重发一版给队长挽尊! 

秒拍 

度盘 密码: ah1w

  2012年伦敦奥运会 

  2014年世界杯  (这个删了好多)

  2016年里约奥运会(泡面梗 大家都爱叫我龙队~)

  主持人提问关于里约的泡面


之前repo我说看了这个节目愈发觉得运动员对对手的情感是超乎普通人认知境界的,是因为正片里有一段2013年队长提及白告“克星”这回事,队长甚至开玩笑说当时真想把白告“咔嚓”了,但是现在想想非常感谢白告,“因为他让我不断地成长”。


包括后面吴敏霞霞姐提到郭晶晶施廷懋,她说虽然媒体都说吴敏霞是郭晶晶的blablabla,但是霞姐提到她们作为对手,队友,同伴,搭档,关心、默契、帮助、成长,每一件小事满满的都是真诚,险些落泪。


虽然这都跟他俩没什么关系,也不能完全去类比。但是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总跟他的对手,队友,同伴,搭档是分不开的,他俩都占全了,何况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总让我想起他俩的时间线,在早期采访主要还是喜欢和对方较劲为主,两个人年龄相仿进国家队时间相近,总把对方当成同一时代的对手来the one。也有媒体报道过“克星”论,但他俩对待这种言论的态度也有目共睹。越打到后面就越惺惺相惜,把大战打成情怀也就只有他俩了吧。回头一看,是镜子,回头一看,是他让你成长。是真心希望在孤高之处能有人与自己并肩,年龄和经历的相仿反而是件太难得的事。


所以想说,其实这么多年来外界的纷扰也不是第一次了,对他们来说从来都是尘垢秕糠。多想想他俩对对方的纯粹,早就是内些人无法企及的境界了。

就是欣赏你们这种不管别人说啥啥就要the one的劲儿

哪哪儿都甜啊 在我的视频底下找虐的我们来谈一谈一定是嗑的姿势不对好伐

评论 ( 16 )
热度 ( 3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